|   用户注册  | 客服在线
社区首页 | 一网通论坛 | 投资理财 | 财富社区 | 我的社区 | 在线用户 | 社区帮助
  社区首页 > 95555 > 购物支付 > 你们的网上商城是不是忽悠人的?
 2 | 15 | 1/1页  1 GO
楼主
王先生yy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0
帖数: 1
魅力: 0
注册: 2012-10-19
 
你们的网上商城是不是忽悠人的? 2012-10-19 上午 10:41
作为消费者,我就很纳闷了,网上购物就不能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了吗?在网上买了东西,我们这边钱给了,对方货迟迟不到,那是怎么样一种心情?同志,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钱跑路了,或者你故意不给我东西,拿我的钱去做个什么7天理财完了再给我发货?我的个脑子啊!太欺负人了;不给我东西也可以啊,你说我打对方电话也得有人接吧,没的……我靠,什么素质?我的个脑子啊!不吹牛你会死啊?你说是不是上当了,给人蒙了?招行??再问一次,你们是不是银行???
 
沙发
游心于淡
当前级别: 1
招商银行工作人员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218
帖数: 49
魅力: 0
注册: 2008-06-18
 
Re: 你们的网上商城是不是忽悠人的? 2012-10-19 下午 15:44
您好,请问您是通过我行信用卡商城购买物品吗?烦请将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购买物品、购买时间、通过论坛悄悄话发送给我们,我们将为您反馈相关部门核实处理。谢谢!
 
 2 | 15 | 1/1页  1 GO

安全说明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密条款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加入收藏夹

网络安全标志 招商银行一网通 创建于一九九七年 
© 2011 招商银行 版权所有
ICP许可证号 粤B2-2004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