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注册  | 客服在线
社区首页 | 一网通论坛 | 投资理财 | 财富社区 | 我的社区 | 在线用户 | 社区帮助
  社区首页 > 一网通论坛 > 个人网银 > UKEY-23问题解法心得
 8 | 15 | 1/1页  1 GO
楼主
AudiR8quattro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66
帖数: 33
魅力: 100
注册: 2010-08-13
 
UKEY-23问题解法心得 2010-08-18 晚上 22:50

招商银行UKEY-23问题解法心得

 

本人从“未插好或未找到USB KEY”到UKEY正常使用,亲自操作并整理总结出来的UKEY-23问题解法心得,仅供参考,希望能对使用UKEY-23感到茫然的朋友有所帮助。

 

1、请确定您电脑中的招商银行个人专业版客户端的安装过程顺利,没有出现任何安装错误提示,且客户端为最新版。

2、检查USB接口是否可用【很简单,用手机、MP3MP4MP5PSP、移动硬盘、读卡器等,连接电脑,任意一个成功连接电脑则可用,但不表示USB以及USB HID驱动为最新(废话了,而且与USB HID驱动无关,仅说明USB接口是否正常)】

3、请确定您电脑中的USB驱动程序为最新版,以及USB HID驱动为最新版。若不清楚自己的电脑是否更新为最新版的USBUSB HID驱动,可使用 驱动人生 来检测【驱动人生下载地址(复制到迅雷下载):

?        迅雷高速下载通道(电信)thunder://QUFodHRwOi8vNDYuZHVvdGUub3JnOjgwODAvZHJpdmV0aGVsaWZlLmV4ZVpa

?        迅雷高速下载通道(网通)thunder://QUFodHRwOi8vNDEuZHVvdGUub3JnL2RyaXZldGhlbGlmZS5leGVaWg==

?        也可至页面http://www.duote.com/soft/3711.html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下载点下载,以获得更高下载速度。

4、若您的UKEY-23在招行大厅能够正常使用,说明UKEY-23本身没有问题,若您还是不放心,就给招行检测。

5、UKEY-23连接电脑(第一次连接电脑硬件自动安装),等待自动安装结束,依照这个操作打开设备管理器“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在打开设备管理器后,查看人体输入学设备中有无黄色叹号,若有,拔出UKEY-23,在USB人体输入学设备右键菜单中选择卸载,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确定,卸载硬件后将UKEY-23连接电脑尝试重新安装硬件。下图是正常安装的图示 (只有2个设备HIDUSB

6、若尝试重新安装硬件失败,请前往http://forum.cmbchina.com/cmu/viewthread.aspx?postid=1727702页面按照第四条建议进行处理(注意选择对应您的操作系统的UKEY驱动),在进行上一条中的驱动覆盖操作时,若出现hid.dll文件无法替换的情况,请继续在http://forum.cmbchina.com/cmu/viewthread.aspx?postid=1727702页面中下载第六条建议中的unlocker软件,下载安装完成后,在hid.dll文件上右键,在菜单中选择“unlocker”解锁这个文件,然后用刚才下载的驱动包中的hid.dll替换原文件。

7、另外,请确定您以前没有在您的电脑上使用过邮政储蓄银行的安全控件,若有使用过,且没有删除的,请您删除。经验证,支付宝、财付通、百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ActiveX安全控件与招行UKEY无冲突。

8、请检查任务管理器,查找是否有necmfk.exe进程,如果有此进程,请结束此进程后再试一下。

9、进入系统盘:\windows\system32\drivers\查找是否有PECKP.SYS文件,如果有此文件,请重命名为 PECKP.dat 后重启电脑再试一下。

10、            综上所述,是本人在使用UKEY-23时,从“未插好或未找到USB KEY”到UKEY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法,至于对其他类型的UKEY管不管用就不清楚了,希望能对使用UKEY-23感到茫然的朋友有帮助,若有不足之处还望指点迷津。

 
沙发
芯动力
当前级别: 8
发帖排行榜前150名
招商银行工作人员
等级: 蝙蝠侠
财产: 9299
帖数: 2807
魅力: 1200
注册: 2007-11-22
 
感谢楼主分享,总结的很全面。 2010-08-19 上午 09:07
感谢楼主的用心和分享,总结的很全面。
 
3楼
fishman84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19
帖数: 11
魅力: 0
注册: 2009-02-16
 
2010-08-19 下午 15:28
不错,哈哈,介绍挺全面的
 
4楼
小妖乖乖xb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179
帖数: 457
魅力: 0
注册: 2010-04-01
 
楼主有心啦 2010-08-20 上午 09:07
楼主有心啦
 
5楼
AudiR8quattro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66
帖数: 33
魅力: 100
注册: 2010-08-13
 
Re: UKEY-23问题解法心得 2010-08-20 晚上 20:02
 
6楼
PatoNo.7
当前级别: 5
等级: 职业侠客
财产: 2177
帖数: 114
魅力: 0
注册: 2008-02-19
 
不错 2010-08-26 下午 19:15
不错 
[img]http://file.cmbchina.com/cmu/attachments/0806/15/40/00109340/86d8b175-047f-443b-9f61-a12edcfadc90.jpg[/img]http://www.10jqka.com.cn/http://file.cmbchina.com/cmu/attachments/0807/09/40/00109340/56284637-4974-43fb-9ffe-91bde0387e10.jpg
 
7楼
天禄
当前级别: 9
发帖排行榜前200名
招商银行工作人员
等级: 蜘蛛侠
财产: 10107
帖数: 2130
魅力: 1720
注册: 2008-06-16
 
很全面,加精华 2010-08-26 下午 19:19
很全面,加精华
 
8楼
我爱薯片
当前级别: 2
发帖排行榜前150名
等级: 论坛游民
财产: 571
帖数: 2638
魅力: 0
注册: 2008-08-18
 
楼主辛苦,应该加精 2010-08-27 上午 09:38
楼主辛苦,应该加精
 
 8 | 15 | 1/1页  1 GO

安全说明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密条款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加入收藏夹

网络安全标志 招商银行一网通 创建于一九九七年 
© 2011 招商银行 版权所有
ICP许可证号 粤B2-2004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