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注册  | 客服在线
社区首页 | 一网通论坛 | 投资理财 | 财富社区 | 我的社区 | 在线用户 | 社区帮助
  社区首页 > 一网通论坛 > 精彩图片 > 招行信用卡发卡量率先突破500万张
 21 | 15 | 1/2页  1 2 GO
楼主
e社区
当前级别: 9
发帖排行榜前100名
招商银行工作人员
等级: 蜘蛛侠
财产: 11579
帖数: 4057
魅力: 6140
注册: 2005-08-23
 
招行信用卡发卡量率先突破500万张 2006-04-12 上午 09:05

 

4月8日,我行信用卡发卡量率先突破500万张新闻发布会在总行大厦隆重举行。会上,马蔚华行长代表我行向前来参会的三十余家媒体单位的朋友表示感谢,并宣布,“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在国内银行同业中率先突破500万张,占有了国内双币种信用卡市场超过30%的份额,成为国内最大的国际标准信用卡发卡行。”

 

 

我行自2002年12月发行符合国际标准的双币种信用卡以来,坚持走自力更生的道路,吸收国际市场的成熟运作经验并为我所用,潜心研究本土市场特点,在销售模式、营销手段及产品开发等层面不断推陈出新,始终保持了国内信用卡市场领航者的地位。来自VISA和万事达卡等国际组织的高层表示,作为中国银行业为数不多的自有银行卡品牌,我行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堪称“奇迹”,这标志着中国信用卡市场的发展掀开了新篇章,也预示着中国信用卡快速增长时代的到来。

 

马行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500万张发卡量,对招行而言是“精彩才刚开始”。招行将以此为开端,推出“失卡万全保障”功能,全力打造以“全球通行、安全保障、五星级服务、多元消费回馈和智慧理财”为核心的国内首张“五星级信用卡”。(供稿:总行信用卡中心

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沙发
陌陌
当前级别: 6
发帖排行榜前150名
等级: 侠之大者
财产: 3771
帖数: 2340
魅力: 1310
注册: 2005-07-23
 
真牛,这么快就500万了。。 2006-04-12 上午 10:30
真牛,这么快就500万了。。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海阔天空,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3楼
卫晓晓
当前级别: 5
发帖排行榜前100名
等级: 职业侠客
财产: 3099
帖数: 3516
魅力: 50
注册: 2005-12-02
 
是啊,真的挺快的。 2006-04-13 上午 10:22
是啊,真的挺快的。
 
4楼
紫荆中尉
当前级别: 4
等级: 业余侠客
财产: 948
帖数: 212
魅力: 0
注册: 2006-03-04
 
是,04年7月份才发卡百万 2006-05-05 下午 17:11
是,04年7月份才发卡百万
网银忽悠神:)我需要冬眠
 
5楼
大山孤鹰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0
帖数: 4
魅力: 0
注册: 2008-12-29
 
厉害!!! 2008-12-29 下午 16:50
厉害!!!
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QQ:517946625
 
6楼
一如既往d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68
帖数: 231
魅力: 0
注册: 2009-02-05
 
恭喜~ 2009-02-11 中午 13:37
恭喜~
 
7楼
珍爱信用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23
帖数: 25
魅力: 0
注册: 2009-03-14
 
没我的份 难过........ 2009-03-15 晚上 21:14
没我的份 难过........
 
8楼
-LEO_DING-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25
帖数: 8
魅力: 0
注册: 2009-03-19
 
厉害,顶一下 2009-03-20 上午 10:10
顶一下
 
9楼
末日.那场美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93
帖数: 190
魅力: 0
注册: 2009-01-18
 
超过500完张后你们办卡就不好办了 2009-03-23 下午 17:32
他们以前要的是发卡量
 现在那?
      都不给办
 
10楼
个人银行大众版
当前级别: 9
发帖排行榜前25名
等级: 蜘蛛侠
财产: 10556
帖数: 7658
魅力: 320
注册: 2006-09-09
 
Re: 超过500完张后你们办卡就不好办了 2009-03-24 上午 09:06
 末日.那场美 写到:
他们以前要的是发卡量
 现在那?
      都不给办
当年在招行办公室里看过办卡排行榜,直接影响业务员的收入
 
11楼
游之鱼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2
帖数: 4
魅力: 0
注册: 2009-05-18
 
各个城市分布情况怎样? 2009-06-02 下午 17:39
各个城市分布情况怎样?
 
12楼
hanleyguo
当前级别: 2
等级: 论坛游民
财产: 402
帖数: 569
魅力: 0
注册: 2008-12-11
 
怎么看不到图片呀 2009-06-22 下午 15:32
怎么看不到图片呀
 
13楼
台球小哥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0
帖数: 5
魅力: 0
注册: 2009-07-06
 
俺也想申请个信用卡,就是老换地方不方便啊!!! 2009-07-06 晚上 20:39
信用卡好是好,就是还款麻烦,小城市还没有招商银行呢!!
 
14楼
fly星空
当前级别: 10
发帖排行榜前100名
招商银行工作人员
等级: 青蜂侠
财产: 14032
帖数: 3331
魅力: 1930
注册: 2008-08-18
 
Re: 俺也想申请个信用卡,就是老换地方不方便啊!!! 2009-07-06 晚上 20:43
您好,若所在地招商银行的网点,可有两种还款方式供您选择:1.您可通过您较为信任的家人或朋友代您缴款,只需告知其您的信用卡卡号,即可至招商银行任一网点进行还款。 2.您可通过您所在地的其他银行以汇款的方式进行还款,不过其他银行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汇款费用,需由您支付。
 
15楼
花间男子
当前级别: 1
等级: 新手上路
财产: 38
帖数: 66
魅力: 0
注册: 2009-08-10
 
Re: 俺也想申请个信用卡,就是老换地方不方便啊!!! 2009-08-10 中午 13:26
不可以一卡通关联信用卡还款扣费?
 
 21 | 15 | 1/2页  1 2 GO

安全说明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密条款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加入收藏夹

网络安全标志 招商银行一网通 创建于一九九七年 
© 2011 招商银行 版权所有
ICP许可证号 粤B2-20040497